阿念.

希望我的cp永远不be

【桃酷】关于我进了njd的运营 现场磕cp那些事

 🎉灵感来源我和男朋友的对话

  

  -伪记录向(可能不太真实 但看个乐子就好了)

  

  

  大家好 我是一名老福特的写手太太 平时没别的爱好 最大的爱好就是磕cp 写我cp的同人文 

  

  要问我的cp是谁?哼 众所周知康平路 有三大cp 一是钎九父母爱情了 二是一阳青梅竹马 三就是我的cp桃酷

  

  但是 我说一个点 咱们cp的祖上曾经富得流油 但如今被奸人所害 线下线上唯唯诺诺不敢出手 从大大方方的搂着兄弟 到现在不能出现在一个屏幕上 我再说一个点 我讨厌dw!!

  

  作为一个资深的磕cp专家 我始终秉持着 我的cp一定都是真的原则 支撑我一步一步地爬下去在玻璃渣里吃糖

  

  但在某个平凡的夜晚 正当我瘫在床上在某站上笑嘻嘻地看我cp视频时 突然脑子一抽 问了身旁男朋友一个问题

  

  “诶 你说 职业选手会打出感情吗?”

  

  在我非常真挚怀揣着一脸期待问出这话时 他冷漠回答我

  

  “会有兄弟情 但不会有爱情的”

  

  本人主打一个不听人劝 又问了一遍“万一咱就是说 出现爱情了呢”

  

  他狠心地给我翻了个白眼“除非他本身性取向就不正常 否则是不可能的”

  

  我翻了个滚 熟练的将头埋在枕头里“啊我不听 年少时期那点青春萌动都给队友擦出点爱情的火花不行吗”

  

  他很是无奈 叹了口气“乖乖 我以前也是打过青训的 那些电竞选手表面上看起来光鲜亮丽 但是 公开的女朋友确实没几个 事实上大部分都是谈着的 只是没有公开而已”

  

  我将耳朵捂了起来“我不听啊啊啊啊”

  

  猛的从床上坐起来 一本正经看着他 “可是你知道吗 七夕排队大雨等火锅无解 (钎九)七年陪伴无解(一阳) 叫只能他喊阿黑无解 在他cos呼啦呼啦眼里流转出来的爱意无解!睡双人床无解!”

  

  他嗤笑了一下“你怎么就知道这些都是真的 不是他们装出来的呢 你们那些cp粉丝群里很大部分会有俱乐部运营的人 cp制造可以赚钱啊”

  

  我听不下去 受不了一点 好不了一点 转头一脚将他踹下床

  

  “他丫的 我不管 你打lol的 那是你们临平路的事 与我们康平路无关!”

  

  “我们恋爱能be 但我的cp绝对不能!!”

  

  至此以后 我越发努力的探索着我cp的日常 也不断向njd发出申请运营 

  

  终于 皇天不负有心人 只要功夫深 铁杵磨成针 我一个坚持不懈 锲而不舍的精神 终于 混进njd的运营了 

  

  咱们的主线任务是什么?磕cp!!磕桃酷!!咱们的支线任务是什么?看叽叽喳喳老婆的深V!!!

  

  要问我进入njd后最大的感受是什么?

  

  我只能说 酷酷诚不欺我!那楼下的烤肠是真他丫的香啊

  

  在一个平平无奇 又是没捡到糖吃的一个下午 我蹲在烤肠机的旁边 深思熟虑地谋划着我的cp大事 忽然间 一个紫茄子从远处向我走来

  

  我定睛一看 这是谁 no fear!!!你们不知道 那下颌线是真的比我的人生规划还清晰啊 我连忙挪到了一旁 低头炫着我的烤肠

  

  “阿姨 给我一个原味的烤肠”

  

  不是帅哥 联盟给咱报的普通话班 是一点也没上进去啊 真的黏黏糊糊的劲 跟南京那个大兴糕团的糯叽叽一个样啊

  

  我压低帽檐 偷偷瞄了一眼 他拿着手机 又开口

  

  “酷酷!我在买烤肠!你要吃什么味的啊”

  

  家人们 我听到了什么 桃酷批站起来了!功夫不负有心人 我的cp站起来了!!

  

  我们不仅在no fear的口中听到了酷酷两个字 我们还听到了 他要给酷酷买烤肠!

  

  “呼啦呼啦”猛地 我一个没蹲稳 踉跄了一下 我说小情侣 你们真的别太荒谬了 

  

  no fear居然把当时酷酷久文姬喊的呼啦呼啦录了下来 并设置成了vx来电铃声!你告诉我 这不是真的 什么是真的?!

  

  “酷酷!”

  

  “咱们等会去哪吃饭啊?”

  

  “陈俊辉那小子又要和我们一起吃饭”

  

  “不过你放心 到时候我们偷偷去 不告诉他”

  ........

  

  我看着no fear 一手拿着两个烤肠 另一手接着电话 脸上笑开了花 向基地走回去 只剩我一个人在风中零乱

  

  呵 小情侣 终于 藏不住了吧

  

  我说什么 避嫌太久会避出问题的吧 这些 都是我应得的

  

  我炫完第三个烤肠后 蹦蹦跳跳地滚回基地 

  

  “诶 宝 今天是运营日 你等会去找他们拍摄一下”

  

  “我已经在群里发了消息 两点半他们会在活动室集合的”

  

  什么?运营日! 这意味着什么 我可以近距离地磕cp了!!

  

  下午两点 等大多数人吃完午饭后 我带领着我的任务 奔到了活动室

  

  一进去 我便看到no fear 拿着玩具锤祸害我们那柔弱的中单大胖丫头 

  

  铃铛一个劲往酷酷身后躲着 no fear又怕伤着自家老婆 不停地在酷酷身边打圈

  

  “好了好了 阿黑 要拍摄了”

  

  听见酷酷的话 无畏立马放下手中的锤子 在原地坐下

  

  嗯 福建男人 听老婆话 是这样的

  

  今夕是何年啊 何德何能啊 我能在酷酷口中 再一次听到“阿黑” 我先磕为敬姐妹们

  

  一行人在地上乖乖坐着 等着运营宣布游戏规则

  唉 真不错 不愧是我们南京黑肉幼儿园 看看我们那小猪包听话的样子 妈妈心都要化了

  

  “第一个游戏 是默契大挑战 呆会我们会关上灯  你们会被蒙上眼睛 我数五个数后 你们自行找人抱在一起 落单的会有小惩罚 抱的人数不限啊 只要不是一个人就行”

  

  队友将眼罩戴上后 我将一旁的灯关掉

  

  5 4 3 2 1

  

  在黑暗里 我清晰地听到no fear大喊了一声“酷酷你在哪呢!”

  

  啊 杨老师 你是最配有老婆的那一个

  

  开灯后 映入我眼前的 no fear紧紧将酷酷抱着 嘴里似乎还念叨着“酷酷不怕黑 有我呢 我会找到你的!”

  

  别问我是怎么看出来的 磕cp总是要会一点唇语的

  

  队员纷纷将眼罩取下 落单的只有铃铛 别问 问就是傲寒将他的痕酱死死抱住了 

  

  傲寒-痕酱逮捕器

  

  没错 还是我们那可怜的中单大胖丫头 

  

  “这不得让我们阿铛来一段清唱版桃花笑啊”酷酷在一旁起哄

  

  no fear又拿着他的玩具锤到处晃悠 “对啊对啊 快来一段”

  

  铃铛被小情侣祸害的面目全非 一脸生无可恋的站在镜头前 面无表情的唱了几句“月儿在手中开花笑 云儿在那眼前睡得早”

  

  一旁的队员在旁边开怀大笑 就连我们万年冰山的寒王脸上也露出了笑容

  

  不是阿铛 咱们这唱功 是和杨老师一起进修过吗 怎么和杨老师一样的炸裂

  

  铃铛唱完后 不好意思的挠了挠头 憨憨的 不愧是咱们的柔弱不能自理的中单

  

  我又偷偷瞄了一眼咱们的小情侣 酷酷笑的直不起身 一旁的手不停的拍打 我往下一看 好家伙 打的no fear的腿啊 

  

  啧 我看着 这力道挺大的啊 杨老师硬是一点声没吭啊 还笑嘻嘻地看着酷酷

  

  我再说一遍 杨老师就是最配有老婆的那一个!

  

  “好 咱们最后一个游戏啊 看看谁更了解彼此队员 一位队员坐在面前 写下问题的答案 剩下的队员呢要回答问题 看是否一致 ”

  

  第一个上来的当然是咱们的酷酷呢 

  

  呜呜呜好可爱的酷酷 一户一酷 明天就把酷酷从no fear那里偷走的

  

  “请问 久酷之前的id叫什么”

  

  我看见no fear迅速的写下答案 牢牢护住自己的板子 一脸骄傲

  

  酷酷回了一下头 “你们不会不知道吧”

  

  说话间 眼神和no fear对上 杨老师的嘴角不断上扬 像是一个得了一百分的小孩子 非常得意

  

  “那大家一起将答案露出来吧”

  

  酷酷:六六 无畏:六六 星痕:六六 铃铛:烤肠 傲寒:烤肠

  

  不愧是我们的一家三口啊 三年的感情可不是吹的

  

  “快点来人 把铃铛和傲寒给我拖出去啊” 玩具锤不知如何跑到了酷酷的手中 他拿着锤子在地上敲打 和no fear一个样

  

  唉 小情侣的把戏罢了

  

  “那好 咱第二个问题 久酷第一场五杀是拿的哪个英雄”

  

  酷酷边写边说“这个我猜你们应该不知道”

  

  no fear低头哼笑了一声 又是在答板上迅速写下

  

  “好 大家亮题版吧”

  

  酷酷:狼狗 无畏:成吉思汗 星痕:黄忠? 傲寒:公孙离 铃铛:虞姬

  

  “好恭喜 这一局无畏再拿下一分”

  

  酷酷一脸不可思议又惊喜地盯着他 杨老师又是一脸笑盈盈

  

  “那无畏你能说出是打的哪一个俱乐部吗”

  

  他几乎是脱口而出“ytg”

  

  别说是酷酷震惊了 就连我这个磕cp的也震惊了 

  

  啊啊啊啊关于老婆的一切你真的是记得一清二楚啊

  

  酷酷撅着嘴“奖励阿黑一个烤肠!”

  

  接下来的问题 小情侣回答关于双方的问题 那可是一个比一个清楚 一个比一个了解

  

  我的评价 桃酷 杀疯了

  

  所有游戏结束后 我正关活动室的灯 瞥见小情侣在我眼前走过

  

  no fear在酷酷身边蹦蹦跳跳的 

  

  “怎么样酷酷 我厉害吧 关于你的一切我都记得哦”

  

  酷酷一边走着 一边回答“嗯!阿黑最棒了”

  

  “那我们晚上去吃肯德基!你前几天还在说想吃新品”

  

  “今晚我想和你一起睡嘛酷酷”

  

  酷酷一边笑着点头答应 一边整理杨老师的碎发 

  

  声音逐渐消失在我的视线

  

  我拿起手机 给我男朋友发了两条消息

  

  “我就说那是你们临平路!”

  

  “不磕桃酷没关系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喜好 再见了 没品的东西”

  

  我的桃酷 天下无双!

  

  

  

  

  

  

  

  

  

  

  

  

  

评论(9)

热度(371)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