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念.

希望我的cp永远不be

【桃酷】关于我进了njd的运营 现场磕cp那些事

           —‼️伪记录向 

  

       别名 我车底人的那些瞬间

  

  不是啊家人们 别赞了 真的别赞了 不然我这tkp混在njd运营里的身份要瞒不住了

  

  哪天真被查了 你们一个都逃不掉的!!!

  我就一破写文的 这njd运营那啥的 工资开得也不高 (njd懂我意思吧)家里还有个没品的男朋友要养

  

  咳咳 话又说回来啊 

  

  相信姐妹们最近的比赛都看了吧 酷酷就是最配打辅助的那一个!!

  和小妖怪那一场 张飞灵性绕后 苏烈卡视野 

  谁见了不得说一句酷酷牛逼!!

  

  那不知道各位有没有见过虎扑上酷酷的评论区

  “家危,喊你老公速回”

  “快把你老公叫回来打个野吧 快把我急死了”

  

  这些东西 就不得不追溯到前几天现场了

  以下是来自我当事人的见证:

  

  是这样的 当时才聚完餐 回到基地的时候 我就瞅见no fear笑得一脸不值钱的样子

  

  我这个好奇心啊 藏不住啊 no fear当时就走在我面前 我就是想看看到底是啥让他脸都要笑没了

  

  好巧不巧 咱就是一个什么 七分天注定三分靠打拼 一个老天爷的眷顾

  

  群里的姐姐发消息让我提醒杨老师等会开直播

  

  我一个箭步就冲上去了

  “七队,等会晚点记得开直播嗷”

  

  我边说边踮脚努力瞥杨老师手机(别学我 窥探人家隐私不对的 只是我太好奇了)

  

  凭借我5.2的视力 咱就是说看见了一个页面 

  什么页面 就是虎扑评论那个页面!!

  

  而且!就是久酷选手的评论页面!!!

  “好的好的”

  

  杨老师说完话就走了 留我一个人愣在原地

  

  我当下就是一个眼疾手快 翻看了酷酷的评论区是什么

  

  我就说是什么能弄得让我们no fear脸都笑烂

  原来是虎扑的家人们在发力啊

  

  “好了 乖宝 把无畏接回来”

  

  “叫你老公回来吧”

  

  “你小子 绕后和你老公学的吧”

  

  

  嗯 我很满意啊(酷酷语气)

  

  正被评论弄得笑不活的时候

  一阵声音又传过来 我抬头一看 走廊的转角酷酷过来了 正好和no fear 来了个转角遇到爱

  

  我就说长得高有好处吧 no fear178的身高有用处吧 酷酷一个猛扎 就撞进了他怀里

  

  欧吼 欧吼吼

  

  漂亮的小说场景

  

  我慢慢地缓步蹲在门框里面 只露了个头出去看着这一幕

  

  “酷酷!”

  “走路小心点!!”

  

  no fear的手胡乱地揉了揉酷酷的脑袋

  又把手机递给酷酷

  

  “你快看你快看”

  no fear一本正经地念出了那些评论

  

  “家危 无畏速回”

  “小情侣别闹别扭了 把你老公抬上来”

  

  酷酷笑着轻轻给了no fear一拳

  

  哇哦 打情骂俏

  

  “酷酷 我的新发色好看吗!”

  

  no fear将头低下去 酷酷稍微踮了踮脚 仔细探头上去看

  

  “嗯!好看!!”

  

  no fear 一脸臭屁 扬起下巴

  “那当然 酷酷选的发色当然好看!”

  

  嗯!? 

  

  什么!小情侣之间的把戏我说真的别太多咯

  

  “酷酷让我不染头发我就不染”

  “酷酷同意我染 我就染酷酷喜欢哒!!”

  

  受不了家人们 真的受不了

  甜的我原地乱飞

  

  “阿黑休假完了该回来跟训练啦”酷酷双手环抱 撅着嘴

  

  no fear用力点了点头

  “我可没有忘记我们的约定!”

  

  “要和酷酷 和铁铁 我们一家三口拿下第三个属于我们的冠军!”

  

  我好像看见了酷酷狗狗眼的亮晶晶 无畏说这话时 酷酷眼里的坚定与欢喜

  

  酷酷将no fear的左手拉起 

  “阿黑拉勾勾!”

  “还要带上我们的发财!”

  

  背后玻璃窗透出的光 星星点点地洒在了两人的身上 我似乎回到了20年 那个在舞台上淋着金色雨意气风发的少年们 永远没变 内心的坚定 任何人都无法动摇

  

  “拉钩 上吊 一百年不许变!”

  

  手指盖章 镌刻下的是他们的誓言与决心

  

  

  我又将头悄悄地往外探出了一点点 看得更清楚

  

  这不看不要紧  一看吓一跳啊

  

  “阿黑 你把头稍微低一点点”

  no fear不明所以 不知道酷酷要干嘛

  但还是把头低了下去

  

  我瞪大眼睛仔细观摩

  

  酷酷rua了rua no fear的脸 侧身亲吻 蜻蜓点水 在他右脸落下了一个吻

  

  !!!搞到真的了姐妹们

  太激动了 在现场真的很癫狂

  以至于我忘了此刻是蹲着的 于是我一个踉跄 摔在了地上

  

  呜呜呜我不是故意破坏这个场面的

  

  趁着他们还没反应过来 说出了此生最蠢的话

  我瘫坐在地上 指了指门 对着他俩傻笑了几声

  “哎呀 我的助听器和眼镜掉了”

  

  “诶嘿”

  

  “找到了”

  

  说完 我连滚带爬地溜出去了

  

  很吓人啊他丫的 滚出去的时候感觉背后有道目光要把我噶了

  

  对不起酷酷 对不起杨老师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以上就是来自当事人的见证 对此本人只有一句话

  

  桃酷 仙品

  

  

  

  

  

  

  

  

  

  

  

  

  

  

  

  

评论(3)

热度(10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