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念.

希望我的cp永远不be

“若不是你 我怎么走过籍籍无名”-桃酷

  🚫一切均是私设 巨cpn 讨厌的别点 wf别点

❗️无畏的第一人称视角

  

  我是无畏 是南京hero的无畏 是GOG的无畏 是kssc的无畏

  

  刚进南京队时 少年总是心高气盛 意气风发 我打的很激进 没有任何团战可言 直到我被轮换下场

  

  我开始怀疑我自己 不断质疑 

  

  是啊 替补席的灯光真的很暗 暗到 我要快看不见我的未来了

  

  是什么时候喜欢上酷酷的呢 我想 很多时刻 都让我不知不觉沉沦进去了 

  

  第一眼见他的的时候 他自然的搭上我的肩“我是久酷,叫我一声大哥,我以后保护你。”

  真奇怪啊这个人 可是他又好可爱 当被轮换下场时 他又过来找我 用它拙劣但真诚的演技 一次一次安慰我 “我们的no fear 啊,可是最棒的打野”

  

  他向我说这句话时 眼里流转出的光亮 洒在了我的黑暗中。像久哲教练说的那样“久酷的到来,更能让无畏敞开心扉。”

   

  后来 我们经历过金陵的漫天大雪 经历了金陵的日月更替 2020年的双冠 11连的双败 转会期的破散

  

  可即使这样 身边的人形形色色 唯一不变 只有他和铁铁

  

  成名的代价 冠军的代价 又究竟是什么呢?

  诚然,我遇到了许多喜欢我的粉丝,揽下了数不清楚的荣誉。若背后的代价是 镜头前的避嫌 wf互撕的不可开交 那我宁愿不要

  

  我和酷酷的事情 大家都心照不宣 

  你看 那基地小小的直播间里 却装满了我和酷酷美好的回忆 那里有酷酷久文姬的呼啦呼啦 有他被兰陵王切了一整局的虞姬 哭喊着下赛季让我打兰陵王替他报仇

  

  答应过他的事情 我一件都没有忘记

  

  是野核的兰陵王 是九战全胜的兰陵王

  

  我喜欢酷酷 像他喜欢烤肠一样 永远喜欢他

他常说 “阿黑,等退役后,我们就去开一家呼啦呼啦饺子馆,我们做番茄炒鸡蛋馅的饺子,做包烤肠馅的饺子”

  

  我答应你酷酷 你说的我都答应你

  

  网上常说 酷酷送走了他的第四个辅助后,他成为了最后一任 我也没想到 被零封的那一场 竟是他最后一场射手

  

  甘心吗 肯定不可能 我的酷酷喜欢切双c 喜欢激进打法 他说过 辅助太保守了 一点都不适合他 话虽如此 可我的酷酷转成辅助后 依然闪亮耀眼  世冠上两场鲁班大师的mvp便是他最好的证明

  

  可是 可是我热烈真诚的酷酷 我那么大 活生生的酷酷 怎么就不见了呢 他变得好小好小 小到 只用一个四四方方的小盒子 就装下了

  

  他走的那一天 南京下了一场百年难遇的大雪 大雪像要将整个金陵城吞噬了

  

  医生说他是思劳成疾 抑郁而终

  

  是我的错 都是我的错 我忘记了酷酷怕黑 好多次出去商务 都把他一个人丢下 走夜路回宿舍 我忘记他也是一个敏感的小孩子 会在意网上的评价

  

  他说“阿黑 以后我们在镜头前避嫌吧 节奏太大了 对你我都不好”

  

  酷酷我不要 我想让全世界都知道你是我的 这世界上不勇敢的人太多了 他们权衡利弊 顾左言他 畏手畏脚 可我是无畏 no fear

   但我答应他了

  

  很痛吧酷酷 你平时连抽血都怕的人 走的时候 是不是特别害怕 

  

  他走的下一年 我拼了命的的训练 我的队友常说我太执拗了 团战的一次小失误 我都可以扣半天 像以前的酷酷

  

  他们不知道

  

  我答应他的每一件事情 我都要做到

  

  “阿畏 我们再一起拿一次冠军吧 转饭阿离的

  fmvp我是拿不到了 但我要鲁班大师的”

  

        好 酷酷 我都答应你

  

  我拿下2024年的世冠后 我退役了 在湖南开了一家呼啦呼啦饺子馆 我想去看看酷酷生活过的地方 想在人来人往的车水马龙里 寻找一丝他的背影

  

  后来 我在湖南定居下来 把酷酷的猪猪灯偷偷拿走了 可我 再也拍不亮了

  

  “阿黑 不能哭哦”

  

  “阿黑 你还记得我们23年奇妙夜唱的《还给他们世界》吗”“阿黑唱得真好 阿黑要多唱唱”

  

  “阿黑 大家好像都喜欢我们一家三口唱的那一段rap呢”

  

  一家三口 对啊 一家三口 23年世冠转会期后 我们一家三口已经三年了

  

  酷酷 我好想你

  

  “小鲨鱼好奇头顶光线”

  “一起去明天”

  “一起岁岁年年”

  

  岁岁年年 酷酷 我答应过你的 我都做到了

  

  从此阴阳相隔 生生不见

  

  

  

  

评论(7)

热度(8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